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103名新兵奔赴军营 踏上人生新征程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09:15:06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9日,我县2019年夏秋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在西旸镇实践训练基地举行。103名入伍新战士,将带着全县人民的嘱托和希望,离开家乡,踏上军旅征程。

  “男儿有志挥金戈,火红青春献国防”。103名入伍新兵身穿戎装,胸戴红花,整装待发。大会向即将踏入军营的新战士及其家属送上了祝福,并希望全体新战士不辜负地方党委政府的希望和亲人的重托,识大体、顾大局,以部队为家,安心服役,用智慧和汗水努力为军旗增辉,为父母和家乡人民争光。

  据悉,在今年的征兵工作中,我县认真部署安排,广泛宣传发动,全县共有1801名适龄青年踊跃报名参军。经过报名、体检、政审等层层把关,最终103名青年光荣入伍。他们将分赴北京、湖南、西藏等地,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职责。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