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六所公办幼儿园集中开工 “学在泰顺”书写新篇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09:32:36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9月10日,县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县文祥幼儿园建设工程工地举行。县领导罗招政、胡慧雷、陈志清、杨明明、胡昌迎等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委副书记罗招政宣布开工令,标志着今后公办幼儿园将覆盖全县城乡,实现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资源的目标,学前教育发展也将呈现更加良好的发展格局。本次公办幼儿园建设项目包括文祥幼儿园、鹿泰实验幼儿园、包垟乡幼儿园、凤垟乡幼儿园、柳峰乡幼儿园、雪溪乡幼儿园6所开工新建学校,总投资约3亿多元,计划2021年全部完工投入使用。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为落脚点,以不断提升学生成长成才为出发点,蓄力前行,从学前教育抓起,接连启动三轮学前教育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实施“一镇一公办幼儿园”建设工程,规划、建设、师资、经费等要素资源全部一次性到位,先后在全县范围高标准建起公办幼儿园12所,入园幼儿达全县1/3,公办幼儿园成了当地最美的一道风景线,实现了从“能入园”到“上好园”的跨越式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