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日大攻坚|雅阳镇:“十个一” 打响雅阳旅游品牌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9-04 15:30:25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十个一”项目是县委、县政府提速绿色高质量发展、提升群众幸福感的重要举措。雅阳镇结合自身实际,创新提出建设一批项目、谋划一批前期、创建一批品牌等雅阳“十个一”项目,助推雅阳面貌大蝶变,城乡品质大提升,进一步打响雅阳旅游品牌。

  日前,记者在华东大峡谷施工现场看到,游客中心A、B、C区的主体架构基本完成,站在B区顶端,环顾一周,大批的工人正在进行钢筋绑扎,还有分散在工地各个角落的模具制作工人,现场施工人数有300多人。 亿联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钱旭升介绍:“游客中心工程到2019年5月的时候A区封顶;6月25号B区封顶;C区目前已经施工到6层主体结构,预计9月底,如无不可抗力因素,就可以如期封顶。”

  华东大峡谷作为“十个一”项目的重要部署,也是雅阳镇“十个一”中建设一批项目的重要一环。除此之外,还有谋划一批前期、创建一批品牌、处理一批政策、优化一批服务、整改一批问题、化解一批纠纷、完善一批制度、开展一批活动、讲好一批故事,共同组成了雅阳“十个一”。

  雅阳镇今年实施的“十个一”项目,紧紧围绕旅游主业化,旅游主题鲜明,创建旅游类氡泉省级特色小镇、打造上村AAA级景区村庄、莲头养生生态园招商项目、灵家山红色旅游项目、打造廊氡特色民宿群等都是旅游类项目,同时创建氡泉-云岚乡村振兴示范带、雅阳氡泉至柳峰农村道路提升工程等也是提升旅游配置的重要项目。

  为了有效助推雅阳镇"十个一"项目建设,雅阳镇成立了10个项目推进专班、全镇90多名干部均纳入相关专班,同时建立“四张清单”,完善“六大机制”,加快“十个一”项目建设。 雅阳镇党委书记陶闽桄说:“十个一是今年雅阳镇的重头戏,在当前取得良好成效的基础上,下步还要梳理推进过程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强和部门、企业的沟通,实行挂图作战,强化破难攻坚,要实行形象进度周督办、月通办、季考核,将项目建设完成情况作为干部推荐使用的重要依据,激发干部主动作为和有作为,打造一支敢担当的攻坚队伍,确保完成今年十个一项目建设。”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