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县教育系统上好“教师开学第一课”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8 16:00:15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为全面推进教育系统“学在泰顺”战略实施,落实县教育局党委“为民办学、立德树人、提升质量”总体目标要求。8月26日,“新学年中学教师开学第一课”活动在县影剧院举行,全县近1000教师代表和教育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设影剧院主会场和县教育局分会场,通过观看专题片、主题讲座等形式开展教师师德师风教育,提升教师专业素养、职业情怀和实践能力。近年来,我县坚持“教育优先、科教兴县、人才强县”思路,积极推进教育又好又快发展,全县基础教育发展迅速,义务教育教学质量位居全市中上水平,高考质量实现三年三连增。2019年,县教育局提出了近三年内高考一段上线达到350人的目标,力争全县教育教学质量实现质的飞跃。

  会议要求,全体教育工作者要以此次开学第一课活动为契机,以崭新的面貌、一流的作风展现我县教育优良形象,快人一步,高人一筹,上下同心,坚定信心,坚决完成县委县府交给的目标任务,为全面推进“学在泰顺”战略,落实“为民办学、立德树人、提升质量”泰顺教育发展的总体目标要求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