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克服麻痹侥幸 罗阳镇转移群众不落一人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4 17:51:38 作者:罗阳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罗阳镇各行政村积极开展危险点排查,对地质灾害点、老旧民房、水库、工棚等开展不间断巡查,同时及时转移群众至避灾安置点或其他安全区域。

  “台风又来了?这种天气不会有什么风雨的。”村民们始终不相信,烈阳高照的时候也极有可能是暴风骤雨的前夕。台风“白鹿”来袭前,罗阳镇洲岭社区主任郑友进带领村干部、驻村干部第一时间走访察看洲滨村老旧民房,遇到不理解、不配合的村民,细心解释台风登陆的影响,耐心劝解转移安置的必要。最终村民们也十分配合,感叹道:“党和政府这么关心我们,我们也不会让你们干部担心的。”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