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司前畲族组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15:45:00 作者:司前司前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了切实做好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8月23日下午,司前畲族镇组织召开防御第11号台风“白鹿”工作部署会。镇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及全镇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各级防指关于防御台风的有关会议和及文件精神,要求全镇干部立即行动起来,广泛宣传发动,按预案的应急响应要求,全面落实防范措施。

  会议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气象部门分析,24日夜至25日,山区降雨大,强度强,达100~150mm,个别200mm,小时50~80mm。同时台风路径还有不确定性,形式非常严峻,全镇防汛防台网格责任人要把防台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任务来抓,从早、从紧、从实,克服畏难情绪,扎实做好防台抗台工作,重点是对小流域山洪、地质灾害点、危旧房、山塘水库、在建工程、旅游景点等进行全面排查,巡查员、监测员全面落实责任,巡查监测到位、有情况第一时间预警处置。要认真、快速、及时做好准备,水库山塘落实好病库限蓄、险库放空,有情况领导到位、预警到位、抢险到位;小流域山洪重点落实24小时巡查制度,有发现险情,第一时间上报处置,第一时间转移人员,要扩大转移范围,做到应转尽转,特别是山边、溪边、河边等范围。全体干部要各司其职,按预案要求落实责任,要对避灾安置场所进行检查,确保安全,要及时补充物资,清点应急抢险队伍,确保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则必胜。防台抗台来不得半点马虎,全镇干部要立即行动起来,全面夺取防汛防台工作的胜利。

(编辑 周晓叶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