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4日07时52分 我县发布台风蓝色预警信号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4 08:36:21 作者:周晓叶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县气象台于2019年08月24日07时52分发布泰顺县台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强热带风暴级)07时其中心位于泰顺县东偏南方向约733公里的洋面上,近中心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80百帕。预计“白鹿”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增强,即将于24日中午前后登陆或擦过台湾岛东南部沿海(11-12级,30-33m/s,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之后进入台湾海峡,将于24日夜间到25日早晨在福建晋江到广东惠来一带沿海再次登陆(10-11级,25-30米/秒,强热带风暴级)。受其影响,预计24-25日我县阴有暴雨,局部大暴雨;24-25日我县将有6-8级大风,东部高山地区8-10级大风。

  请各乡镇各部门密切关注最新台风动态,并继续做好台风防御相关工作。 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防台准备工作;相关水域水上作业和过往船舶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紧固门窗、围板、棚架、户外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热带气旋影响的室外物品;检查城市、农田排水系统,做好排涝准备。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