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台风“白鹿”生成 周末或风雨再临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2 16:40:58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根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11号台风“白鹿”于昨天下午生成,预计“白鹿”将继续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加强。

  据了解,第11号台风“白鹿”最强可达强热带风暴级或台风级,预计24日白天在台湾东部沿海登陆,25日白天在粤闽沿海再次登陆。但据目前判断,台风“白鹿”登陆还存在不确定性,如果正面登陆,届时浙江将受到影响,风雨飘摇。气象部门提醒,本周五起华南沿海地区需密切关注台风动向,早做准备。 针对台风“白鹿”可能带来的影响,我县广大干部职工要及时关注台风动向,及时预判风情雨情,关注并做好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的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