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今天正式出伏 但高温仍未远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21 16:21:01 作者:季扬帆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季扬帆) 8月21日是今年“三伏天”的最后一天,长达40天的“三伏天”今日正式“出伏”。不过,“出伏”并不意味着夏天已经过去。对我县而言,8月下旬到9月下旬,仍有可能出现高温和秋老虎的天气。

  据了解,我县今天早间大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在21℃左右,预计今天最高气温33℃,据天气预报,未来几天我县以多云局部雷阵雨天气为主,气温基本保持在21~33℃之间,早晚间体感“清凉”不少。不过,据气象专家介绍,虽然出伏后高温势头有所减弱,但昼夜温差不断拉大,午后的出行还是要关注天气变化,及时关注雷阵雨最新预报、预警信息。此外,气象专家提醒,近期的湿度和天气十分适合通风和晾晒,但户外紫外线强烈,出门时需注意防晒。

(编辑 周晓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