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招才大使传经送宝 “智在教育”回馈家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6 16:53:44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为丰富人才活动,加强人才联系,8月15日,“廊桥人才·泰智汇”系列人才沙龙活动在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泰顺籍耶鲁大学博士后、北卡罗来纳大学教授洪久族等嘉宾做客沙龙。

  记者在县图书馆报告厅里看到,这里早早就聚集了家长、学生以及相关的教育人才代表等。洪久族教授通过回顾自己求学、工作经历展开演讲,对县内外、国内外不同教育模式进行比较分析,分享一个泰顺人从外部视角看泰顺教育发展的感想,并向青年学生传授一些学好数学的窍门,分享美国教育导向及求学留学、学生培养等建议。演讲结束后,洪久族教授对现场观众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紧接着,活动采用访谈形式,就如何加强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以及我县教育的发展方向、人才队伍建设等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以“智在教育”为主题,围绕我县教育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县外、国外的比较和差距,讨论加强我县教育人才建设的对策和建议,更好地为我县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丹艳参加了此次活动,并向洪教授颁发招才大使证书,赠送“偶小顺”等泰顺文化产品。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