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会报告看落实|司前畲族镇:凝心聚力 共识共为 为建设全省一流民族小镇而努力奋斗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8-14 10:05:57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8月12日下午,司前畲族镇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镇干部大会,镇班子成员、干部,村主要负责人,镇属单位负责人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题整治、平安创建、“两最”、低收入农户、防汛、养老保险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全镇干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齐心协力,扎实工作,推动司前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共创司前发展新局面。

  会议强调,落实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要做到六个聚焦、六个新。一是聚焦战略落实,定新目标。围绕一张蓝图,建设畲族风情小镇战略,谋划我镇成为县城的副中心、后花园、大景区的新目标,砥砺前行。二是聚焦环境优化,塑新形象。围绕人文环境、生态环境、社会环境、人居环境的“四美”要求,持续开展“两最”工作,塑“最美城镇”的司前新形象。三是聚焦政策攻坚,达新进度。保障云湖天地、甬泰竹木、司前至罗阳235国道、司筱线改建等项目建设,攻坚破解政策处理,确保项目实施“零障碍”。四是聚焦问题破解,提新能力。围绕城镇建设、基层治理、总部经济创税、村社融合、村集体消薄以及发展与保护等问题,打造司前“铁军”,提升破解能力。五是聚焦考核目标,提新水平。围绕考绩总要求,对照指标抓重点、抓落实,补短板,助推各项指标争先进位。六是聚焦党建引领,提新动力。围绕旗帜更高、亮点更多、群众获得感更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基层党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激发党建内生动力。

(编辑 毛晓辉 司前畲族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