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暑假期间 县图书馆读者猛增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23 16:11:0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学生放暑假,除了去旅游放松心情外,趁着假期阅读书籍,学习知识,也是给自己充电的一个好方法。7月22日下午,记者到县图书馆走访,了解大家暑期阅读的情况。

  记者来到县图书馆时,见到馆内基本上坐满人,有的在认真地写作业,有的在安静地阅读书籍。馆内的低幼借阅室、青少年借阅室、数字图书室同样聚集了不少读者。

  县图书馆负责人介绍,进入暑假后,县图书馆人流量大幅增加,最高峰是下午的2-5点。六月份图书馆的到场人数为4万人次左右,图书借阅量为4.4万册,而预计到7月底,到场人数将突破6万人次,借阅量也将达到6万册左右。

  但是随着假期读者数量的猛增,图书馆的不文明行为也时常发生。县图书馆办公室主任夏妙录   表示,少部分的家长会带着低幼孩儿童到图书馆来,不加看管或者没有及时引导而出现吵闹等不文明行为,破坏图书馆正常安静的阅读环境。

  图书馆是供广大市民读书学习的公共场所,是一个需要安静的地方。因此相关工作人员提醒大家:在图书馆看书要保持安静维护良好的秩序,让所有的阅读者都能在一个安静和谐的环境下学习、阅览。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