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紧盯目标,找准差距,全力攻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6:40:19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7月18日,县委书记陈永光主持召开全县“30项任务看落实”督办会,听取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工作。他强调,要紧盯目标,找准差距,全力攻坚,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县领导王慧杰、胡荣登、卢嫦、罗招政等参加会议。

  全县“30项任务看落实”共计项目107个,涉及县机关单位43个、专班4个、乡镇19个。1-6月份“30项任务看落实”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其中已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的项目有78个,占全部项目的72.9%;基本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的项目有20个,占全部项目的18.7%;部分完成半年度目标任务的项目有9个,占全部项目的8.4%。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强调,信心干劲要再提振,各级各部门既要有信心,也要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拼搏干劲,全力攻坚、全速突破,确保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项目建设要再提速,盯紧看牢项目,实打实地干、快马加鞭地干,项目不建成决不罢休,坚决打好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素保障要再强化,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在土地、资金、政策处理等要素破解上下功夫,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省市考绩要再加力,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进一步学深吃透上级考绩办法,对相关指标进行细化分解,压紧压实指标任务,同时要积极营造大干快上、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努力确保省市考核提档升位。

  陈永光指出,30项任务涵盖了今年县委、县政府工作的绝大部分工作任务,直接关系到泰顺党委政府的工作形象、关系到泰顺百姓的切身利益、关系到泰顺干部的执行力和攻坚力。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紧盯目标,找准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加快“30项任务看落实”工作进度,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陈永光强调,分管县领导要从工作的全局着眼,正确认识并积极做好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对所分管领域负责;各乡镇要下定决心、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责任意识、攻坚意识,全力以赴抓好项目政策处理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工作职责,细化目标任务,积极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干事业,真正把心思用在干事业上、把精力放在抓落实上、把功夫下在见成效上;各级要完善激励机制、实施精准问责,以激励促尽责、以问责强履职,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实干奋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