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交警部门开展电动三轮车集中专项整治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6:51:26 作者:董佩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董佩佩)近年来,我县电动车违法、违规现象普遍,严重扰乱了正常的交通和社会治安秩序,7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第五次“在国旗下”系列活动暨夏季大巡防拉开战幕,交警大队全员行员,上路开展电动三轮车集中专项整治行动。

  在杨家岭隧道、城关北大街城北路路口,锦绣华庭等路段,民警对往来的违法、违规的电动三轮车,进行了处罚和耐心劝导,并分发宣传资料。按照部署,即日起,交警部门将严查严管、集中整治,全时段对闯红灯、逆行、违法带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电动三轮车全面整治、严格执法。在331、228省道,尤其是在省道上隧道内行驶,安全隐患较大的车辆,经检验鉴定为机动车且无证驾驶的,将依法处罚。

  近几年,电动三轮车的使用越发广泛,已经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城市交通的乱点、执法整治的难点。县交警大队有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大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的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县城电动三轮车专项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