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三魁镇开展反邪教进宗教场所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8 15:24:19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推动三魁镇宗教反邪教活动持续深入开展,提高宗教界人士及信教群众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7月18日,三魁镇民宗所、综治办与各村三人驻堂小组以“崇尚科学、防范邪教、正本清源、扶正祛邪”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反邪教知识进宗教活动场所”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宗教场所负责人与信教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反邪教常识、邪教的危害、遇到邪教怎么办、邪教种类等相关知识,并呼吁他们“信仰正规宗教,反对一切邪教”,坚决防范和抵制邪教,维护宗教的健康发展和社会安定和谐。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宗教界人士识别邪教、防范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的能力和意识,提高了他们抵御邪教的自觉性和自主性,为创建和谐社会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编辑 毛晓辉 三魁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