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公安局夏季大巡防今日启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7 16:05:15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7月17日上午,县公安局组织举行第五次“在国旗下”系列活动暨夏季大巡防出征仪式。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钱继华出席仪式。部分民警、职工、协辅警、消防官兵、驻泰武警中队官兵代表,廊桥义警、蓝天救援队、先进辅警和先进治安积极分子代表等组成的方队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对相关表彰文件进行了宣读,罗招政、钱继华及相关局领导分别为温州市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泰顺县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县优秀党务工作者、社会治安积极分子和先进辅警代表颁发了奖状、奖牌和泰宁荣誉奖,并为铁鹰突击队和廊桥义警授旗。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钱继华作了振奋人心的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大巡防和专项整治,重在群防群治,重在控警情降发案,重在维护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秩序,全体同志要按照方案部署,振奋精神、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各方阵列队按顺序出发开展治安巡防工作,以强大的声势全面起底治安隐患,震慑违法犯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