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连续降雨导致部分蔬菜价格上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6 09:24:02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持续降雨,不仅影响交通,还影响到了市民的菜篮子。记者调查发现,近期部分蔬菜的价格在上涨。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蔬菜价格上涨主要是天气原因造成的。

  近日,记者走访了城关农贸市场、东门菜场等地,发现蔬菜价格上涨较为明显,花菜从每斤4元涨至6元,丝瓜每斤3元涨至5元,香菜、空心菜等上涨幅度在1元左右。

  蔬菜经营户告诉记者,降雨量增多、蔬菜易腐烂,是这次蔬菜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六月以来,全国各地出现长时间高温和连续降雨,这些会影响蔬菜的储藏和运输,从而导致蔬菜价的波动。

  随后,记者走访了我县的多家水果店了解到,目前我县水果市场品种非常丰富,价格较为稳定。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