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中国计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走进司前畲族镇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4:49:2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近日,由中国计量大学学生组成的暑期社会实践队来到司前畲族镇,开展支教、垃圾分类宣传等一系列活动。

  在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教学楼里,来自中国计量大学支教团——泰顺爱心神枪手队的成员正在教室里给学生们上数学课,老师耐心细致的讲解着每一个公式每一个步骤,学生们认真专注的听讲。

  据了解,泰顺爱心神枪手队共9名成员,于7月5日来到司前畲族镇中心小学,7月8日起开展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司前镇小共100个学生参加此次活动,学生们按照年级分成三个班级,队员们根据不同的学生开展了一系列不同的课程。

  此次,中国计量大学共有支教团、垃圾分类推广队、红色旅游文化挖掘推广队等5支暑期社会实践队、60多人来到司前畲族镇开展不同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让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社会大熔炉锻炼成长,同时也让当地的孩子和村民受益。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