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政协召开电动车三轮车管理专题协商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5 14:52: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7月12日,县政协召开电动车三轮车管理专题协商会议。县政协主席卢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等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委员、专委负责人、村干部代表、企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亲身体会和个人思考,从出台管理办法、加大整治力度、加大安全宣传等不同层面,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电动三轮车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县交警大队就电动三轮车管理情况作了介绍;有关乡镇、职能部门也作了针对性的回应。

  卢嫦指出,加强电动三轮动车管理,事关市民出行安全和切身利益,事关城市形象和品位,是提升我县交通安全管理水平的重要课题,也是巩固省示范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一项新课题,亟需落实落细,抓紧抓好。

  卢嫦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对加强电动三轮车管理引起重视,切实改善交通安全,确保群众的出行安全。要认真研判当前电动三轮车的管理形势,理清思路、分工协作,合力推进电动三轮车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增进理解,促进合作,同时也要充分发挥媒体力量和社会力量,大力倡导安全驾驶、文明出行。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