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率考察团与广东泰顺商会企业开展座谈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12:00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学湾)  7月8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县考察团到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前往广东泰顺商会视察指导工作,并与部分会员进行座谈交流,共谋共商家乡发展。

  广东省泰顺商会于2016年在佛山市成立,是我县第一个在外成立的省级商会,现有在册会员单位230多家,会员遍及广东省内14个地级市,从事包括房地产、金融投资、信息科技、电子产品、陶瓷、商贸、家具、铸钢、化工、广告印刷、纺织、布料、服装等行业。

  座谈会上,与会泰商踊跃发言,介绍各自企业的发展情况,并就如何改善泰顺投资环境、完善招商引资政策、推动企业健康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泰商们对我县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特别是对自然资源保护和投资环境的改善表示赞赏,表达了心系家乡、回报家乡的强烈愿望。

  王慧杰指出,当前家乡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泰商作为温商的新兴崛起力量,在这新一轮大改革、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希望广大泰商争做新时代抢抓机遇、转型发展的表率;争做新时代反哺家乡、建设泰顺的先锋;争做创业创新、勇担责任的模范,用丰富的人脉资源、最前沿的资讯信息,积极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要大力弘扬新时代泰顺人精神,把追求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统一起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自觉维护泰顺、泰商和泰顺人的良好形象,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