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率考察团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2 16:08:00 作者:吴学湾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吴学湾)  7月8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县考察团赴广东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活动中,王慧杰要求,各部门要做好服务对接,打造最优招商引资环境,全力助推“泰商回归”。

  王慧杰一行来到深圳市新兰废旧金属回收加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该公司创办于2004年,位于深圳市坪山新区坑梓,占地面积约3万平方米,月加工废钢能力2万吨左右,是深圳市废钢回收加工量最大的企业。为积极响应我县发展总部经济的政策,回报家乡,公司拟回乡设立贸易公司。企业回归后,根据企业每月的生产和交易量,预计每月营业金额6000万元。年营业金额7亿元,每年可为财政增收1亿元以上。

  王慧杰表示,泰商是泰顺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将坚持提供最优惠条件,全力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全力推进“泰商回归、总部回归”。各部门要全力做好相关服务,从土地审批、财政补助、规费减免等各方面为落地企业提供最大优惠,在打造最优引资政策环境的同时,创新实施招商引资项目协议“双向兑现”机制,全力支持泰商回归。

  结束在深圳市的行程后,招商考察团队又前往韶关、广州、佛山等地,实地考察了广东(英德)万洋众创城、韶关鑫金汇投资发展集团、广州国际轻纺城、佛山乾惕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和金丝玉玛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希望广大泰商在外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建设,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