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暑期游泳培训市场火爆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6:36:4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炎炎夏日,游泳无疑是最受欢迎的一项健身活动,不仅能纳凉解暑,还能减肥、健身,不少家长也选择把孩子送进游泳馆,学习游泳。在我县,夏季游泳培训班也十分火热,体育中心一期报名人数达300余人。

  下午1点,记者来到县体育中心游泳馆,学员们趴在池边一字排开,听着教练员的口令,憋气吐气、漂浮、划水、蹬腿……记者了解到,县体育中心夏季游泳培训班从5月27日开始报名,一期报名人数达300余人。第二期培训班将于7月25日开班。

  据了解,今年县体育中心一方面注重服务质量的提升,从报名到开班发卡、点名都进行了规范,另一方面更加注重安全问题,配备15名救生员,每个培训班1个小时配齐6名救生员,确保培训安全进行。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