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优化服务 强化保障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10 16:16: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7月9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率队赴罗阳镇、司前畲族镇部分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了解企业发展、倾听企业心声、帮助解决困难。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强化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全力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副县长雷子亮陪同走访。

  陈永光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山友天然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四贤茶叶有限公司、百花蜂蜜专业合作社。每到一处,他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一边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一边听取企业发展需求,对企业负责人反映的实际困难一一给予回应。

  走访中,陈永光强调,企业是泰顺经济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泰顺实现绿色赶超、跨越发展的主力军。各级各部门要转变服务理念,增强服务意识,精准施策,积极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大保障力度,破解市场、土地、融资等难题,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落实,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为企业创造更优的发展环境。广大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引领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