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宇皎:传播泰顺好声音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9 16:54:08 作者:翁青青 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赵超颖)  2019全省茶歌大会自今年4月在我县打响以来,受到省内外音乐爱好者的关注,各地区选手踊跃报名参加。泰顺本土青年陈宇皎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获得流行唱法非职业组第二名,传播了泰顺好声音。

  一首《开花的树》,在东溪乡茶歌大赛复赛现场缓缓唱响,陈宇皎以丰富饱满的音色深情演绎,凭借娴熟的流行唱法突破重围进入决赛。茶歌大赛决赛当天,抽签后的陈宇皎成为全场第一个上场的选手,经过紧密的准备,他以最佳状态迅速投入比赛,以拿手曲目《没离开过》征服观众。

  陈宇皎声音清澈,张弛有度,这和从小接触音乐、热爱音乐有着莫大关系。陈宇皎回忆到,从小陪伴他最多的还是DVD音乐播放器。从小舞台到大舞台,从大山到城市,十几年来陈宇皎一路高歌。2014年,陈宇皎开始展露头角,一举拿下泰顺好声音冠军,此后他的各类演出和比赛越发密集。

  在本次浙闽皖赣四省歌手云集的茶歌大赛决赛中,陈宇皎展现出激越昂扬的歌声魅力,最终获得流行唱法非职业组第二名的好成绩。近两年,陈宇皎荣获浙江省第十六届音乐新作演唱演奏大赛银奖、温州市第三届歌坛争霸赛金麦奖,他的歌声也逐渐走向更广阔的市场。作为泰顺青年的一份子,他也计划着将自己的歌声唱得更加响亮。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