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外媒看泰顺   ->   报纸媒体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温州都市报】 鹿城泰顺总部科创园项目昨日开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发布时间:2019-07-05 15:56:36 作者: 字体:

  昨天,全市首个山海协作飞地平台“鹿城泰顺总部科创园项目”在七都开工。

  该科创园与未来M3温州中心站毗邻,处于“温商之家”规划区域内,占地92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3万平方米,将建成集办公、研发、展销、人才培养、产业孵化、文化创意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飞地”园区,充分发挥楼宇经济的集聚和辐射带动作用,为温商、泰商总部经济回归提供发展平台和服务平台。

  入园企业除可以享受“注册在泰顺,办公在鹿城”这一便利,根据相关政策,还能得到租金补助、落户奖励、贡献奖励、活动奖励等。

  2002年,鹿城、泰顺结对开展山海协作,目前已达成餐饮、制造、加工、农业、旅游等多个领域的合作项目46个,构建了“山海协作”产业园核心区的产业平台、泰顺农特产品直销中心的“消薄”平台、七都总部飞地园区的飞地平台等三大山海协作平台。通讯员 晴雯 文文

    来源:温州都市报http://www.wzrb.com.cn/article954566sho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