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在市区打卡移动廊桥 2019泰顺旅游形象公交正式上线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7-01 17:10:03 作者:苏耸南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苏耸南)为进一步挖掘与整合泰顺文化旅游资源,加强文化旅游整体营销,强化宣传形象塑造,6月28日上午,2019“走走泰顺一切都顺”泰顺旅游形象公交上线暨泰顺暑期旅游产品发布仪式在温州市鹿城区双屿客运中心盛大举行,首批12辆泰顺旅游形象广告公交化身一座座移动廊桥,拉近广大市民与泰顺的距离。副县长杨明明参加首发仪式。

  本次泰顺旅游形象公交以“移动的廊桥一路的风景”为主题。这批公交车不仅外表“酷炫”,车内装饰更是极富创意,泰顺元素得以充分体现,地板、座位板、扶手、下车门等车内各个位置都装饰着泰顺廊桥、乌岩岭等代表景区及森林公园,车载电视也滚动播放着泰顺旅游宣传片,仿佛置身廊桥之乡、沐浴森林氧吧,尽享人文诗情、清凉惬意。

  12辆泰顺旅游形象广告公交在6月已全部投入运营,包括5路、B1路、B2路、55路、26路线上均有投放,最大范围覆盖了温州市内主要区域。

  据悉,温州是我县的主要旅游客源地市场。近年来,我县紧抓乡村振兴和温州西部休闲产业带建设机遇,立足生态优势,以点串线、以线连面,谋划文旅、体旅、农旅等乡村旅游发展,持续打造2小时交通圈内的短途旅游产品。在启动仪式上,泰顺还同步发布了暑期文化旅游产品及攻略,以此吸引更多的温州市民赴我县开展休闲、健康、养生游玩。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