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文化教育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全市优秀童谣征集活动揭晓 泰顺作协会员喜获一等奖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09:37:02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日前,温州市2018年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揭晓,县作家协会员谢寒冰《我姐出嫁啦》喜获一等奖。

  据了解,为深入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广大未成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2018年8月,温州市文明建设指导中心、温州市文联发起了优秀童谣征集传唱活动。活动启动后,温州各县市区纷纷举办县内赛事等形式,征集作品数千件,最终向主办单位推送优秀作品381件。经初选、专家评审和综合评定,92首童谣分别获得成年人组和未成年人组的一二三等奖。泰顺县作家协会会员谢寒冰《我姐出嫁啦》获一等奖,由其创作的另一首作品《大家一起来治水》获得二等奖。

  据悉,下一步主办方将通过新闻媒体对获奖的优秀童谣进行展播、展演,不断提高优秀童谣的知晓率,更好地引导未成年人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追求和远大的人生志向。

(编辑 高立宝 县作家协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