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心苑   ->   爱心大联盟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仕阳镇幼儿园开展爱心公益社团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7 09:47:51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社会主义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关心和救助孤寡老人这一社会弱势群体,是社会各界义不容辞的职责。为使孤寡老人能够体会到社会的亲情与温暖,让他们感受到如家人般的关爱与呵护,近日,仕阳镇幼儿园以爱心公益社团为平台,组织社团大小志愿者与幼儿园党员志愿者关怀慰问仕阳镇溪东村的两位孤寡老人。

  志愿者们走进空巢老人家中,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内务,陪老人聊天,为老人送上了生活物资,并叮嘱老人要注意保养身体。小志愿者们还依次为老人表演了节目,送上亲手制作的贺卡。浓浓的关切之情令老人孤独的心得到了极大抚慰。平时寂寞的小屋也一下子热闹起来,欢声笑语间满是流动的温情。

  通过活动,不但为本园幼儿与家长埋下一颗爱的种子,还进一步引导社会上越来越多的人关爱社会、敬老孝亲,教育引导广大志愿者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更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编辑 高立宝 仕阳镇幼儿园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