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南浦溪镇将举行第二届音乐帐篷节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5:12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随着文泰高速的即将通车,原本位于我县东北部一隅、相对偏僻的南浦溪镇,将成为从温州到县城的“桥头堡”。6月29日至30日,一场结合当地资源和特色的音乐帐篷节将在南浦溪景区举行,为旅游产业造势,抢抓高速商机。

  据悉,南浦溪第二届音乐帐篷节活动设置库村定向寻宝、户外露营、越剧踩街、溜索表演、摄影比赛、露天音乐晚会等内容。活动期间,游客可以跟随泰顺本地及温州的歌手一起嗨唱,在南浦溪景区露营感受山水之美,还可以在库村古村落感受岁月的变迁和安宁。此外,南蒲溪镇还将挂牌“摄影小镇”并举行摄影比赛。

  南浦溪旅游资源丰富,拥有潭石、幽林、飞瀑以及沉淀唐宋遗风的古村落,具有原生态之美。此前由于交通瓶颈,藏于深闺少为人知。2020年文泰高速通车后,会在南浦溪镇设互通出口兼服务区,南浦溪也将纳入温州一小时交通圈,交通瓶颈将迎刃而解。

  高速正式通车前,南浦溪镇已全力以赴对旅游资源进行包装、营销、推广,让游客们“先入为主”,同时着力完善提升“吃、住、行、游、乐、购”旅游六要素,力争与高速通车同步创成省级旅游风情小镇。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