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点滴关爱·助学筑梦”公益行活动走进泰八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21 15:54:30 作者: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6月20日,我县“心桥互联”党建联盟“扶贫助学季”暨“点滴关爱·助学筑梦”公益行活动第一站在泰顺县第八中学举行,县烟草专卖局局长叶正胜、团县委副书记毛方建、彭溪镇镇长董敢等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泰八中校长陈贵璠主持,泰八中部分老师和各年级贫困学生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董敢代表镇党委、政府对团县委和县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彭溪镇的教育事业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叶正胜强调,资助贫困生是烟草专卖局一直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本次活动既是作为“心桥互联”党建联盟成员扶贫济困的一次具体表现,也是本单位年度系列助学活动安排之一,“爱心不分大小,爱心需要行动”希望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能唤起更多的真情和爱心义举,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叶正胜希望同学们要能够抓住自我锻炼的机会,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要从生存价值、发展价值、社会价值三方面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能够坚定信念,奋斗拼搏,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在逆境中成长成才。

  毛方建鼓励受资助的同学们要以昂扬的斗志去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在未来的求学道路上,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发奋图强,树立远大的理想,磨练坚强意志,把报恩之心、感激之情化为成才之志、发奋之源。

  受资助学生也纷纷发言,并表示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努力学习、发奋图强,并将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此次活动,县烟草专卖局作为扶贫助学的捐赠方共向泰八中的25名贫困学生发放了3.4万元助学金。

(编辑 高立宝 彭溪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