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近日我县持续强降雨 市民注意做好地质灾害防御工作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1:30 作者:潘祺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潘祺)  今天上午,县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从昨天夜间开始,我县阴转中阵雨或雷雨,今天白天阴有大阵雨或雷雨。记者从县气象台了解到,受切边线北抬影响,我县乌岩岭站12日夜间降水已达47.1毫米。今天上午8时至下午15时,全县平均降雨量达23mm,较大的站点上察溪31mm,下洪30.5mm,夏炉30mm,据气象预报,今天下午至夜里有强降雨、大到暴雨。今日起我县将进入新一轮的降水模式,相关部门和市民需注意防范强降水可能带来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及时做好防御和防汛措施。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