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全力谱写东溪发展新篇章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1:3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6月1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率队赴东溪乡调研工作时强调,东溪乡要紧紧围绕“茶歌小镇·音乐东溪”发展目标,深入挖掘茶文化、音乐文化特色内涵,以项目为引领,以重要活动为载体,全力谱写东溪发展新篇章。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东溪乡以党建为引领,以建设“茶歌小镇·音乐东溪”为目标,深入挖掘茶曲文化,全乡上下团结一致,大干快上,在生态大搬迁、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方面取得了较明显的成效。

  王慧杰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泰顺茶文化现代农业科技园、避灾安置小区(公办幼儿园、小镇音乐厅)、滨水音乐主题公园等重点项目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东溪乡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东溪乡负责人汇报了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东溪段)、东溪乡“四个十大”重点、“一曲、一园、一会、一镇”四大平台等方面的情况、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步措施。

  王慧杰对东溪乡各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东溪乡村振兴示范带和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总体有序、有亮点、有特色。他要求,东溪乡要在文化挖掘、茶产业发展、音乐小镇打造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项目攻坚,倒排时间,自我加压,争取提前完成年度任务。

  王慧杰强调,要牢牢抓住全省茶歌大会、音乐夏令营等各大音乐活动契机,借势争取音乐人才为东溪服务,借力营造浓厚的音乐氛围,借“会”做好音乐采风基地基础配套;要加强与部门间的沟通,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全力破除要素制约,推动项目建设;要做好服务保障,为泰顺茶文化现代科技园、巢红农业开发项目等三大优质茶产业招商项目多谋划、多指导,确保项目顺利对接落地。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