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圆满落幕 周婕妤问鼎冠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1:30 作者:林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林静) 6月12日,“飞云湖杯”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落下帷幕。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夺得桂冠,中国选手夏雨滢获得亚军,季军则被日本选手平口结贵收入囊中。县领导杨明明、齐圣阳等出席颁奖仪式。

  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夏雨滢和周婕妤成功闯入决赛。在决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较量,最终中国台北选手周婕妤以13:8的比分夺得桂冠。 

  此外,白俄罗斯台球女神菲菲拉娃和德国选手维罗妮卡分别获取最受观众喜爱奖及最佳气质奖,中国选手夏雨滢获最具潜力奖,温州市体育局、县人民政府、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百丈镇人民政府获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突出贡献奖,广州羽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最佳运营单位。

  据了解,今年是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举办的第11个年头,也是我县第二次举办本赛事,相比去年而言,其参赛阵容空前强大且更加国际化。本次赛事奖金共计30.4万余元人民币,冠军奖金高达10万元。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