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加快推进廊氡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
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9-06-13 16:31:30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 6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赴泗溪镇调研工作时强调,泗溪镇要充分整合旅游资源,深化项目谋划,全力打造特色亮点项目,加快推进廊氡国家旅游度假区创建步伐。县委常委、副县长薛亮陪同调研。

  今年以来,泗溪镇依托廊桥风情小镇、山海协作产业园、西部休闲产业带等平台,围绕年初目标任务,以乡镇“十个一工程”为重点,突出廊桥-氡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创建和泰顺县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两条主线,各项工作在克难攻坚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王慧杰一行实地察看了泗溪镇“国旅”创建项目松涛绿道南溪段、南溪女子民兵训练基地项目、无区域二期工程等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并指出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强化安全监管,加快推进泗溪镇重点项目建设进度。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泗溪镇负责人汇报了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廊氡国旅”创建项目、生态大搬迁工程、民生实事项目以及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的情况、进度、存在问题以及下步工作重点。

  王慧杰指出,目前泗溪廊桥风情乡村振兴示范带和“廊氡国旅”创建项目推进总体有序。就下一步工作,王慧杰要求,泗溪镇要以廊氡创国旅、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为载体,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挖掘亮点,加快政策处理,克难攻坚,全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协调,积极配合,及时解决项目开工实施阶段遇到的各种问题,全力破除要素制约,确保项目工程稳步推进。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