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乡镇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污水不入河 水清环境美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15:46:08 作者:林珊珊 字体:
整改后

整改前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林珊珊) 为了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提升人居环境,近日,三魁镇开展了污水入河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对流经建成区的河道加强排查治理,共排查出问题16处,目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行动中,以河段为单元,对河段内所有排污单位、区块情况进行地毯式排查,做到无遗漏、无盲点,共排查出问题16处。整治行动依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网格,各网格相互配合,深入开展排查工作。按照“边排查、边整治”的要求,对每新发现的一处问题专门制定“一点一策一干部”治理方案,确定项目清单、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确保排查结束,问题也都整改到位,体现三魁铁军的效率,也让群众见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同时,行动严格落实“河长制”,明确了工作职责和要求,“河长”们带领组员对自己所“监护”的河流,高标准按时巡查,坚决做到一经发现、立即整改、零增长,确保今后污水零排入。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