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省体育局到我县开展品牌体育赛事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1 16:47:12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 图/孙斌)  6月10日下午,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率调研组到我县开展品牌体育赛事助推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慧雷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品牌体育赛事助推乡村振兴示范点——司前畲族镇左溪村,实地了解“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举办情况及当地文旅融合发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调研组指出,乡村振兴要注重从村民最急需、最关心的事情着手,加强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大力挖掘文化内涵,吸引更大、更专业的赛事走进乡村,用品牌体育赛事点亮乡村美好生活,为推进乡村振兴继续添砖加瓦,同时,把举办体育赛事作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抓手,开发旅游产业,真正带动就业,让群众在家门口收获“金山银山”。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