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端午小长假文旅市场平稳有序 接待游客十万余人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10 16:52:48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 端午小长假期间,我县着力推动优质旅游,丰富文旅产品和节庆活动供给,共接待游客十万多人次,文旅市场平稳有序推进。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恰逢高考,加上受连日降雨影响,相比去年,端午假期游客未有明显增加,但人均消费水平有所提升,呈现出散客、自驾游、乡村游居多的特点。游客主要集中在廊桥文化园、乌岩岭、氡泉等景区,民宿、农家乐等消费火热。据统计,截止6月9日,我县重点旅游景区(景点)共接待游客10.17 万人次,同比增长6.3%,实现旅游门票收入51.37 万元,同比增长21%。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