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看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进入倒计时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6 16:23:38 作者:翁青青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翁青青)2019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将于6月8日—12日在百丈时尚体育小镇举行。公开赛开赛在即,筹备情况如何,一起去看看。

  6月5日,记者走进百丈镇小镇集市2楼,看到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进行赛场的搭建和布置。目前,场地区块已经划分完成,各类背景墙、主体框架都已经搭建完毕。工作人员要进行球台安装,并铺设地毯、组装灯具,整个场地布置完成后,于6日至7日进行精细调试,确保公开赛顺利进行。

  据了解,CBSA美式台球国际公开赛是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台球赛事,今年是举办的第11个年头。今年的赛事规模、场地都有了新变化。

  今年,CBSA美式台球泰顺国际公开赛继续携手百丈,在这山清水秀之地打造国际最美九球赛事。为迎接比赛,百丈镇全力动员,做好准备,将带给大家更多的时尚与运动享受,并借助赛事吸引更多人关注百丈、关注泰顺。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