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便民资讯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端午遇高考 天气湿热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6:07:46 作者:许曾荣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许曾荣)眼看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临,一年一度的高考也将如期举行。这期间我县的天气情况如何,记者从县气象部门了解到,端午节、高考期间,我县天气以阴雨天为主,温度比较适宜,但湿度较大。

  新的一周,夏日毫不吝啬地展示了自己的热情。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0℃上下。从6号开始,天气从多云转为多云到阴,时有阵雨或雷雨。因为雨水的打压,端午、高考期间,气温小幅下降,但由于气温较高、湿度偏大,体感比较闷热。气象部门提醒各位考生和家长,要记得带上雨具尽量提早出门,同时注意防暑降温。

  此外,气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夏季来临,经过暴晒的车辆内部气温往往更高,因此车里不能放香水、光盘、打火机、老花镜、放大镜、碳酸饮料、电池等,以免发生危险情况。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