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县长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王慧杰主持召开第五次县长办公会议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6:04:47 作者:施双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施双双)6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主持召开第五次县长办公会议时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巩固和扩大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全力冲刺“半年红”。县领导胡慧雷、郭素琴、雷子亮、林上达、杨明明、苏善夫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近段时间政府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交流分析当前“一周一协调”、30项任务看落实、省市考核指标和月度工作重点等中心工作。

  王慧杰指出,总体而言,1-5月份我县各项工作运行稳中有进,在“一周一协调”机制落实、“四项百亿”工程进展、月度亮点工作完成等方面都取得了突破,其中,县政府部门牵头负责“30项任务看落实”项目99项,截至5月底总体进展情况良好,其中完成本月目标任务的项目74个,占74.75%。全县“四项百亿”有投资任务的项目93个,目前,已累计完成投资36.2亿元,完成率为107.7%。

  王慧杰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存在的不足之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慧杰要求,要聚焦重点,狠抓落实,要按照项目进度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稳步提升经济建设的发展,通过抓好二季度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力冲刺“半年红”;要全力抓好项目的攻坚,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协调机制的推动、政策处理、重大项目前期的攻坚上下功夫;要全力抓好融资工作,加强对接,抢抓政策机遇,积极谋划,提早谋划,抓实项目;要狠抓乡村振兴建设,落实乡村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创造乡村振兴新局面;要狠抓土地要素保障工作,不断盘活低效土地,大程度提高土地利用质量和效益;要狠抓防汛工作,不断增强全民防汛抗灾能力,确保我县安全度汛;要狠抓环境保护、降低耗能、生态大搬迁、社会维稳工作、巡视整改及安全工作等当前重点工作,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助推我县经济社会绿色高质量发展。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