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三农   ->   新农村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百丈镇“五美”创建成效凸显“三明显” 为时尚体育小镇增添色彩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5 14:47:00 作者:百丈镇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 为提升百丈镇“五美”系列工作更加突现效果,鼓励广大群众自觉维护好环境卫生,号召全镇所有村参与环境卫生评比活动,6月5日上午,百丈镇举行“最干净村”“最脏村”评比活动第一次表彰大会。会议总结了近两个月“五美”系列整治情况,并对“五美”创建活动中考核优秀的村、站所、窗口和办公室进行表 彰和表扬。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五美”系列评比活动所取得了“三个明显”成效,即环境成效明显,村两委战斗堡垒、组织能力、凝聚力明显提升,党员先锋模范得到明显体现。同时会议指出,百丈“五美”系列工作还存在三个“不均衡”的表现:一是村与村之间整治力度不均衡,二是村与村之间整治过程中标准不均衡,三是长效机制落实不均衡。下一步,百丈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整治,常态化的坚持,力争“五美”系列评比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时尚体育小镇增添色彩。

  会后,南坑洋村党支部书记夏良访发表获奖感慨。今年以来,南坑洋村制定党员和农户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大整治,县和镇两级部门每月对各村开展一次卫生评比活动,极大地提高了村民主动参与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村庄环境卫生大有改变,比以前更干净、更整洁。

(编辑 毛晓辉 百丈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