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侨资企业家献爱心 端午节前慰问暖人心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5:30 作者:戴立 许立裕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立 许立裕)一年一度的端午节来临之际,泰顺县归侨侨眷联合会兼职副主席、侨资企业——温州永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克勇对凤垟乡困难群众以及归侨侨眷侨属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了礼品和慰问金,在端午节前送上浓浓的爱心祝福。

  夏克勇首先来到贫困户龙永会家,通过询问,龙永会的爱人曾是2016年度感动泰顺“十大人物”,现已去世,女儿远嫁外地后,她的儿子却被检查出患有尿毒症,为了拯救儿子的生命,龙永会毅然将自己一个肾脏移植给儿子,每个月需要花费6000多元钱来对排斥反应进行治疗控制,自己现在也因为患病导致手脚水肿而丧失劳动能力,家庭非常困难。夏克勇鼓励她要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好好调养身体,在党和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

  在归侨陈小华家里,她年迈的父母现今还住在破旧的老房子里,衣食住行条件非常简陋,老人家因为疾病身体已经基本丧失劳动能力。在之前在走访过程中,夏克勇了解到陈小华家的情况,他看在眼里,记在了心里。“她家确实很困难,下次我也要去她家里走走,尽一点自己的心意。”夏克勇当时这样说道,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通过本次走访慰问,夏克勇先生感触颇深,“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永正公司逐步发展壮大了,可以说没有各界的支持,就没有永正公司的今天。”他表示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参与更多的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地回报社会,帮助更多困难的人,这样的人生才更有意义。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