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无还本续贷”助力“两个健康” 让企业吃下定心丸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6-04 16:45:00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温州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的号角吹响后,我县因地制宜打出生态产业平台大拓展、绿色项目大建设、乡贤泰商大回归、信用泰顺大创建等“十大行动”组合拳,向制约非公经济和非公人士健康发展和健康成长的顽疾“亮剑”。日前,泰顺农商银行推出“无还本续贷”,正是剑指贷款到期后,企业“还款难”“续贷繁”等问题,积极探索以还款方式创新为核心的续贷模式,为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助力。

  几天前,泰顺雪龙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红还在为贷款到期的事情发愁,得知农商银行推出无还本续贷后,她立即向银行提出续贷申请,经过资料填写,银行审核,短短2天时间,吴晓红就收到了首笔“无还本续贷”款270万元。

  据了解,一般的贷款,客户需要在贷款到期时筹集资金把贷款本金还清,如果想继续使用贷款资金,还需要重新向银行进行申请并办理贷款手续。而农商银行推出的无还本续贷,就是在贷款到期时,银行为客户增加一笔新贷款来归还原有贷款本金,从而实现客户不需要自筹资金,即可还本续贷的贷款方式,无还本续贷不仅适用于企业,也适用于个人。泰顺农商银行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毛墨诺表示,信用良好的个人或企业可以到泰顺农商银行任意网点申请无还本续贷的贷款资金应用于生产经营类用途。

  无还本续贷简化了贷款办理手续,缩短了贷款办理时间,减轻了客户融资成本,解决了客户转贷和续贷难的问题,有效缓解了小微企业贷款过程中的资金周转压力。

  毛墨诺说,创新推出“无还本续贷”是为响应泰顺县委县政府号召,服务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助力泰顺“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为我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