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仙岭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动工 岭北旅游迎期待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8 14:50:51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 日前,随着挖机铲下第一土,当地群众期盼已久的仙岭公路(三滩村至村尾村)提升改造工程正式开工。这条公路的提升改造将全面改善沿线村庄的交通环境、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有效助推岭北的生态旅游发展。

  记者在仙岭公路施工现场看到,挖机已经进入山坡进行挖土作业,几位工人顺着道路将沿线树木进行砍伐,部分道路边护栏也已经拆除。据了解,仙岭公路改造提升工程全长9.28公里,拟改造提升路基6-6.5米,路面5.5米以上,预计总投资1600余万元。因临水临崖,项目施工难度较大,按照施工节点12月可完工。

  仙岭公路改造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改善沿线村庄的交通环境、人居环境、投资环境,有力推进农村休闲生态旅游开发,加快旅游富民特色的乡村建设步伐,对进一步整合资源、拉动旅游消费和促进农民增收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