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领导报道集   ->   书记报道集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陈永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5 10:09:00 作者:赵超颖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赵超颖 图/孙斌) 5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陈永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县委办机关党支部"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与支部党员一同前往泗溪镇白柯湾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锤炼党性、坚定信念、强化担当。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罗招政参加活动。

  陈永光一行走访参观了刘英粟裕办公旧址、中共闽浙边临时省委成立旧址、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纪念馆等,观看了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文物和史料。讲解员的生动讲述把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难忘的烽火岁月,真切感受到许多平凡而伟大的革命英雄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在泰顺的青山绿水间与反动派展开不屈不挠的斗争,为夺取革命 战争的胜利,立下了不朽的功勋。

  陈永光指出,县委办是县委的中枢机关,岗位特殊、责任重大。希望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站位,严格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表率作用。要坚定初心讲政治,带头坚决贯彻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牢记和发扬党办精神,坚决维护县委的形象和权威;要克难攻坚当表率,在办文办会上更加拉高标杆,在综合文字上更加精益求精,在信息、新闻上更加出新出彩,在考绩工作上更加精准科学;要接续奋斗不松劲,传承和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干事创业、克难攻坚,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当好县委的参谋助手;要廉洁自律强作风,扎扎实实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廉洁自律、工作担当克难,让县委办切实成为全县的标杆机关、模范机关。

(编辑 高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