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旅游   ->   泰好玩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明日开赛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5:53 作者:冯亚斌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冯亚斌)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将于5月25日至29日在司前畲族镇举行,作为东道主,我县全面落实赛事组委会部署要求,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确保赛事圆满成功。

  5月24日,记者在司前镇左溪村文化礼堂看到,比赛场地内的桌椅已经摆放整齐,几名工作人员正在在放置棋盘、象棋跟计时器。在司前镇文化广场,工作人员正在搭建舞台,调试灯光,为开幕式做最后的准备。

  据了解,相约廊桥2019华东大峡谷杯第三届全国象棋棋后赛是我县八大品牌赛事之一,作为东道主,我县对比赛场地布置,比赛联络、赛前运动员的接待、往返交通都做了相应安排。赛事期间,还将举办“象棋传统文化传承与发扬”研讨会、13个象棋之乡象棋邀请赛以及提线木偶戏、畲族民歌等众多文化节目,全面展示泰顺丰富多彩的“非遗”文化形象。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