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乡镇部门   ->   部门动态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县卫健干部进网格 整治环境卫生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4 16:25:56 作者:黄淑霞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黄淑霞)近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考核迎检部署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在5月22日—27日重点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5月22日,县卫健局率先启动了整治工作。

  昨天上午,县卫健局及其下属单位共150多名干部职工,在所在网格——金都花园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他们身穿红马甲,手持扫帚、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清扫卫生死角、落地垃圾;铲除墙壁上的小广告;整理摆放乱摆放的电动车、自行车等。同时,他们还向市民宣讲环境卫生保护知识,提高辖区市民卫生意识。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