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新闻   ->   时政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将迎来省评估及国家复审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6:27:07 作者:胡冬彩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胡冬彩)5月21日,我县召开国家卫生县城复审省级考核迎检部署会,对国卫考核迎检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重点开展各项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国卫复审顺利通过。

  2017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目前,我县已通过市级复检,并于今年的3月至5月迎接省里暗访,5月至12月将迎来省里技术评估和国家暗访。从2月份开始,县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领导小组督察组便开展了系列督查工作,相关责任部门也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整改。截至目前,仍存在反馈问题113项。为确保国卫复审工作万无一失,22—27日,县里将对整治工作实行网格长负责制,并对未履行职责的网格实行追责。

  王慧杰要求,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确保认识到位、落实到位,加强日常巡查与整改反馈,盯紧节点;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营造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加大对不文明行为、问题等的整改力度。

  王慧杰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专项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整治,城中村、城郊区环境整治,餐饮业、娱乐场所整治,交通专项整治,建筑工地、闲置地、拆迁地专项整治,以及流动广告、小广告等的整治工作。要落实好网格长负责制,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映和整改,确保国卫复审工作顺利通过。

  (编辑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