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经济   ->   特色经济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我县创新“无还本续贷”助推“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
来源:泰顺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05-22 14:36:00 作者:尤静静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通讯员 尤静静)为切实解决企业转贷和续贷难题,我县农商银行积极探索“以还款方式创新”为核心的无还本续贷模式,创新推出“无还本续贷”。通过还款方式和贷款技术的创新,改变小微企业流动资金贷款“先还后贷”的转贷模式,小微企业无需借助外部高成本搭桥资金,即可实现贷款到期与续贷的无缝对接。

  近日,我县农商银行向泰顺县雪龙茶业有限公司成功发放首笔“无还本续贷”贷款,金额270万元,贷款期限一年,用于茶业公司经营。截至目前,泰顺农商银行已完成“无还本续贷”业务全行推广。未来三年,泰顺农信将为辖区内贷款户提供贷款转贷无缝对接服务,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点燃“红色引擎”,为创建“两个健康”先行区保驾护航。

(编辑 毛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