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新闻热线:0577-59299065|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关于我们
您当前的位置 : 泰顺新闻网   ->   人文   ->   风情   ->  正文
推荐视频
推荐新闻
推荐图片
戏曲经典传唱 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1 16:33:20 作者:周家华 字体:

  泰顺新闻网讯(记者 周家华)近日,由县委组织部、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戏剧曲艺家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献礼祖国七十华诞——“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活动走进西旸镇洋溪文化礼堂,戏曲爱好者们为当地村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戏曲专场演出。

  戏曲经典传唱专场演唱会以“歌颂祖国70华诞,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戏曲艺术”为主题,县剧协组织我县戏曲界精英、票友,将近年来精心创排的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戏曲京剧、越剧、提线木偶等传统戏、现代戏名段及新编节目为主要内容,用彩唱、清唱、合唱、演奏等形式现场展示,获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献礼祖国70华诞,同时增强广大群众对文化服务的获得感,活跃和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推文旅融合发展。

(编辑 毛晓辉)